經營範疇

Business Category

創新是我們的使命

多年來我們不斷精進公關服務項目,致力於提供客戶從分析、策略、工具、到執行的優化解決方案。我們對於把事情做好、最對很堅持;對於保護客戶的組織形象、創造最佳公關效益很堅持。

一個成功的公關事件或活動,能強化企業形象、增加產品在各式媒體的曝光聲量,同時也將強化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好感度,宣傳的管道包含媒體聚會、記者會、媒體茶會、座談會、新聞稿撰寫和發佈、專訪安排、專欄規劃等,將企業欲對外傳遞的訊息透由各種媒體公關方式對外宣傳,積極正面建立企業品牌形象及產品知名度。

主題事件行銷不只是辦活動,而是策略的重要一環。協助客戶透過記者會、消費者活動、巡迴活動、產品行銷、或時尚派對,讓企業形象和品牌認知度,在事件中獲得最大的迴響。之外,我們也提供企業進行通路/店頭管理服務,包含人力派遣,通路管理回報機制等。並協助企業做異業策略聯盟或與第三單位合作之洽談,包含代言人、活動出席藝人、贊助單位等。

企業透過各種宣傳品和內部員工、社會大眾或是消費者溝通。舉凡企業簡介、影帶刊物、公益慈善活動、及內部教育訓練等,都可作為企業溝通宣傳的媒介。我們協助客戶在重要時刻與員工搭起溝通的橋樑,不論是尾牙晚會、獎勵大會、教育訓練、或是與家人同歡的園遊會,我們協助企業鼓舞員工,爭取員工對組織願景和目標的認同。

APEX專業豐富多年的會議管理經驗,為企業主與政府單位提供嚴謹完善的研討會/招商會議管理服務,包含議題規劃、講師邀請、名單搜尋、後端報名機制與Call Center後勤支援、會議接待服務、會場佈置、同步翻譯規劃、以及會議招商等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