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是我們的冒險精神

Innovation is our spirit of adventure

銓蔚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APEX自2002年成立以來,憑藉著獨具創意與豐富靈感獲得無數品牌企業的信賴與肯定,以精闢獨到的策略、鉅細靡遺的執行,為客戶目標對象激活最有效的品牌體驗。 世界瞬息萬變,只有不斷創新、迎接挑戰才是致勝關鍵。

APEX從不墨守成規,激發無窮創意,為因應市場的變遷與客戶的需求,不斷延攬多元化的優秀人才加入,從品牌策略顧問到靈感泉源專才,以多年實務經驗提供有效、全面、扣人心弦的公關服務方案,使客戶與品牌引起消費者共鳴,深刻且持久。

公關菁英薈萃之地

APEX擁有業界最堅強的專業團隊,我們廣納不同學歷背景和專業特長的人才,營造開放多元的工作環境。我們致力於創造學習型組織,所有的工作夥伴都是APEX長期培育的精英。

我們以成為客戶信賴的顧問諮詢夥伴為榮。

公司資料

■ 公司名稱:銓蔚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Apex Marketing P-R Design Consulting, Inc.
■ 公司地址:11061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12號10樓之5
■ 公司電話:02-2325-5505(代表號)
■ 公司傳真:02-2325-9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