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藝能經紀

創造高質感與價值性,提升知名度與好感度,傳遞感動與驚喜!!

專業經紀客服專員

給予每位客戶專屬的客服專員,就是希望能清楚溝通您的需要,希望給您最佳的演出品質,別擔心找不到,以客為尊藉由專業的服務與品質掌控,專業經紀客服專員將成為您的溝通橋樑。

發表會專業場控秀導

完美的演出就猶如一場精湛而生動的電影,需要功力深厚與充滿美學概念的專業秀導,將演出藍圖徹底執行,拼湊出最完美的實境秀,不論是情境式、展示演出、結合商品等概念交織,配合音樂生動呈現絕佳視覺震撼。

專業主持人

專業的舞台豐采與流利順暢的口條,靈活的現場反應與外型是我們的要求,現場活動的靈魂主軸,貫穿全場的引線者,不論是記者會、新品發表、商品行銷、開幕、晚會等活動氣氛掌控,我們有的就是您所想要的。

表演團體

依據品牌活動需求,配合不同的商品、活動主題設計編排,帶動現場氣氛,提供多樣的表演團體安排,規劃出眾的表演節目,就是要您與眾不同。

專業Model

無論是品牌代言、走秀、攝影平面、廣告MODEL,為您規劃多樣化的優質人選。

線上知名藝人

邀請知名藝人擔任活動嘉賓,高度名氣吸引現場嘉賓與媒體的目光,增加報導焦點,為活動創造記憶點。

名人專業老師

配合商品特性,邀請名人專業老師出席活動,知名講師聚集現場人氣,搭配專業產品解說,加深現場活動產品宣傳。

活動藝能經紀案例